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 智慧工厂

智慧工厂

人员实时追踪定位与企业资产管理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强大的开发能力,利用RFID低频、超高频以及2.45G有源三种频段,实现IT资产在柜内定位及追踪、通道门禁定位及追踪、人员及资产区域实时定位及追踪,保证了全覆盖、无盲区的对资产以及人员进行有效的追踪、定位及管理。

MORE

港口仓储物流资产定位

仁微电子的仓储物资、叉车定位管理解决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超宽带(UWB)实时定位系统。通过在仓库内布设一定数量的定位基站,实时精确地定位物资、叉车上的标签,准确实时地将物、车的位置信息反馈到仓库控制中心,方便管理人员进行物资查询、物资盘点、叉车监控,存储调度等。该系统 精度可达到10cm,通过基于精确的位置信息来合理调度安排,从而提高企业的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

MORE

隧道精确定位安全管理系统

隧道精确定位安全管理系统为现场提供专业的位置管理服务,提高安全管理水平。仁微电子隧道区域定位系统具有实时定位、轨迹回放、静止告警等功能。系统由定位器、定位卡片、定位基站、定位引擎和管理平台等组成。

MORE

涉密资产RFID系统解决方案

随着信息时代的到来,信息载体种类繁多,信息安全形势日趋严峻,尤其是在军队、政府机关、科研院所和企事业单位等部门存在大量的涉及国家安全、政府安全、商业安全的信息载体和重要资产,传统的保密管理手段已经不能完全满足信息化时代的需要。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