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仁微股份Renwei Group

蓝牙开放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



仁微股份

RENWEI STOCK

首页 > 仁微股份 > 旗下公司 > 数字校园

数字校园

BEIDAKEJI2018

楠山科技

楠山科技是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00538)旗下全资子公司。 北达科技长期致力于研发、生产和销售智慧校园人员定位系统的产品以及解决方案,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精度实时定位的高科技公司。 北达科技基于室内外无缝定位技术、物联网感知以及大数据技术推出的智慧校园系统旨在改变学生、教师和校园资源相互交互的方式,将学校的教学、科研、管理与校园资源和应用系统进行整合,深度融入校园的安全、教学、管理等场景,为学校、教师和学生提供了多层次、全方位的智能化服务;从而实现智慧化服务和管理的校园模式。


系统通过提供校园室内外无缝的位置服务,在学校搭建定位网络系统,给校内每个学生佩戴电子胸牌或电子手环,家长和老师可在后台查看孩子实时位置和活动轨迹,随时了解孩子动态。系统具备电子围栏功能,在校内设置电子围栏,一旦孩子随意走出学校,系统第一时间进行预警,提醒老师提高警惕,防止孩子走丢。系统还具备考勤签到、一键求助、物品管理、运动轨迹查询、学生行为分析等功能。通过收集学生的行为数据与健康数据,结合大数据分析技术,以分析出学生的行为与性格之间的关系,比如属于爱运动型或者爱学习型,以帮助家长与学校对学生进行个性化、针对性的培育。


北达科技学校人员定位系统不仅能够实现人员的定位监护,除此之外,该系统能够与其它信息系统融合,尤其是与校园一卡通系统的深度融合,为学生提供图书借阅、校内消费等功能,方便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同时,为学校提供先进、高效的管理手段,为教师提供数字化的管理工具,为家长提供安心的信息支持,实现教育服务社会的职能,让智慧校园成为智慧城市的有机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