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成功案例Success Case

3000+行业应用案例,打造全场景覆盖智慧物联网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首页 > 成功案例 > 公检法司 > 山东省邹城监狱

公检法司

山东省邹城监狱

文章来源:仁微电子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监狱作为国家治理的重要工具,承担着惩罚与改造罪犯、预防和减少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的神圣使命。目前社会主义法治建设与现代化进程进一步推动、促进了监狱的各项改革,但面对新的形势,我们还要积极探索新思路,如在监狱治理的思维方式、手段方式、管理体系、队伍治理能力等方面推陈出新,使监狱工作迈上新台阶。监狱建设要实现新的跨越和发展,就要坚持科学发展,走监狱建设现代化、信息化、智慧化之路,监狱的管理也将从传统的“经验治理”向“科学治理”转变。智慧监狱就是在这种监狱“科学治理”的背景下应运而生,而监狱人员定位管理系统是智慧监狱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



支持血氧心率监测的电子防拆手环定位监管助力监狱看守所“智慧监所”建设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