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重磅!仁微电子荣获20...

企业动态

重磅!仁微电子荣获2017年度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7     浏览次数:

3月16日,上海市经信委为2017年度新认定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开授牌。仁微电子作为在“室内定位+安防”领域专注创新、持续加大投入、发展势头强劲的代表性企业,被授予2017年度上海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荣誉。


恭贺仁微电子荣获2017年度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

仁微电子入选名单


      本称号是由上海市经信委、科委、中小企业服务办公室等单位认定。2017年上海市候选单位共计1397家,仁微电子脱颖而出,赢得了此项殊荣。


恭贺仁微电子荣获2017年度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

授牌仪式


        自2011年启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程以来,上海市经信委坚持从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和新颖化角度,发现和培育一批专注核心业务、掌握自主知识产权、拥有独特工艺技术、具备竞争优势的高成长性企业。

                           

恭贺仁微电子荣获2017年度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

仁微电子“专精特新”奖牌

       作为“室内定位+安防行业领导者,仁微电子是专业致力于研发和生产射频监控领域中的半有源/有源电子标签、读写器产品及物联网行业解决方案的高科技企业,智慧监所、智慧社区、平安校园、智能交通等领域建设和实施了多项国内重大项目。


       目前公司主推的智慧监所、智慧城市解决方案和产品,从以人为本的角度,为智慧交通和智慧社区打造了一系列服务于人的智能管理系统,包含城市电动车防盗追踪、公交地铁信号管理,社区的智能门禁、车辆进出、访客管理、校园的平安考勤、学生定位、贵重资产定位等,使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高效。

       本次获得上海市认定,不仅仅是对本企业规模、经济能力、行业方向以及市场潜力全面的肯定,也会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动力和帮助。仁微电子会在此契机下不断前进,为更多的企业在"一带一路"的带领下做出更大的作为。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