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 仁微电子工牌型胸卡UW...

企业动态

仁微电子工牌型胸卡UWB定位标签T709型上市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8-05     浏览次数:

RW-T709工牌胸卡定位标签,是仁微电子UWB定位系统中由人员佩戴的终端之一,主要用于人员定位。


该UWB定位终端,定位精度高达10cm。当发生了电子围栏越界、靠近危险源等异常情况,定位标签会发起警示信息,并将警示信息上传至UWB定位系统,帮助管理者掌握人员的实时情况。

一、全新外观设计

RW-T709工牌定位标签外观设计在色彩搭配上选择了大气、简洁的灰色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


外壳材质选用的是PC/ABS合金塑料,具有光泽度高、韧性好、耐热性好等优势,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不易磨损、不易摔坏,能长期保持表面光洁平整。

并且,该UWB定位标签尺寸大小仅为86mm*55mm*6mm,具有小巧轻便的特点。边角处均采用柔和的曲线设计,圆润温和,避免了日常使用中,佩戴人员被磕碰的情况发生。



二、工牌型UWB定位标签交互说明

l 工作模式

      胸卡电子标签DL-T709配合公司RW-R988定位基站使用 ,采用TOF(测距)定位,TDoA(到达时间差测距)定位,AoA(到达角度测距)定位, ToF或TDoA进行融合定位。


l 识别距离

      胸卡标签DL-T709和DL-R988定位基站之间的识别距离在空旷可视环境下可达80米。


l 定位精确

       高精度定位,定位精度 可达10CM 级


l 求救报警功能

      特殊应用中,若发生异常,可按下标签背面按钮,按下时按钮旁边红灯亮,此时后台监控软件会提示相关人员有异常发生,并迅速做出安全处理。


l 低压提醒

     RW-T709在使用过程中,若电池电压低于预设值时,胸卡表面LED红灯闪烁,同时后台系统也会接收到标签传输的低电压数据信息,通过特定格式解析后发出低压提醒,以便于对胸卡标签进行及时充电。


l 静止休眠

      胸卡电子标签DL-T709在静止状态下10S钟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轻微晃动不会唤醒,正常使用时立刻唤醒工作。


l 通讯安全


      使用特殊通讯协议和加密算法,对设备的合法性进行校验,确保通讯过程数据安全。


l 可靠工作

      生产环节严格依照 ISO9001 标准进行质量控制,防水等级可达IP65标准,满足防水防尘等特定工业环境应用要求。


l 充电方便

      DL-T709胸卡标签配有专用的充电座进行充电,一个充电座可对5张标签同时进行充电,标签电量耗尽,再次充满不超过2.5小时。


三、工牌型UWB定位标签优点


1 定位精度高

仁微电子UWB定位系统采用了宽带窄脉冲通讯技术(时间分辨率极高,使定位误差减小)、多源数据融合(有效提升定位系统的抗干扰能力)以及时间序列信号处理技术(在强多径复杂环境中,提取出首达路径信号),因此可以实现对定位目标的精准定位,定位精度高达10cm。


2 低功耗

该UWB定位标签具有低功耗,数据传输率高,安全性强等优点。


3 续航时间长

该UWB定位标签内置500mAh锂聚合物电池,低功耗,续航时长可达120天。且具有低电量提示功能,可有效防止标签因低电量而无法正常工作的情况发生。


4 多场景适用

该UWB定位标签可适用于多个行业,如数字机房、智慧工厂、展厅、展馆、博物馆、机场的人员定位。并且内置RFID(NFC)芯片,支持一卡通,兼容门禁、支付等功能。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