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仁微电子2018司法监狱...

展会动态

仁微电子2018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精彩瞬间

文章来源:仁微电子       发布时间:2018-11-21     浏览次数:

7月19-21日,为期三天的2018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监狱系统的领导、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及业内人士参加了此次盛会。


作为国内监所定位首选专家,仁微电子也受邀参展,集中展示我国司法监狱行业和大数据+监狱信息化的最新技术与成果。



 仁微电子2018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精彩瞬间


    监狱是国家司法机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全面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推进依法治国,仁微电子室内定位标签和基站、生命体征侦测手环等产品也亮相2018司博会,携手推动司法监狱信息化建设跨越式发展!



微信图片_20180723173055.jpg



仁微电子,助力智慧监所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自创立之初就秉承自主研发、坚持创新、解决行业痛点的初衷,每款产品都有发明专利、而其核心技术——监所人员安全防范管理系统、办案中心规划执法管理系统,更是为公安“智慧警务”添加新引擎。本届展会仁微带来的产品是高精度定位基站/生命体征侦测手环/UWB高精度定位产品等。


更优化的产品设计,更完美的用户体检,一直都是仁微电子的追求目标。




仁微电子2018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精彩瞬间

仁微电子2018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精彩瞬间仁微电子2018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精彩瞬间

仁微电子2018司法监狱防范技术设备展览会精彩瞬间


2018年7月21日,司法监狱展圆满落下帷幕,仁微电子会继续以“中国制造”创新精神,促进司法监狱工作与现代科技深度融合,会一如既往地为大家带来了最新最优质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