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展会预告 | IOTE深圳...

展会动态

展会预告 | IOTE深圳国际物联网展,10月23-25日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浏览次数:

根据IOTE国际物联网展组委会最新通知,「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新展期定档于10月23日-25日,举办地点依然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仁微电子作为受邀参展商,将在深圳会展中心2号馆·2C25展位精彩亮相!


仁微电子展位示意图



我们真诚邀请您,莅临展位号2C25-2仁微电子展位参观、交流。


仁微电子将结合物联网行业需求,覆盖多个行业及领域,将展出多款智慧养老蓝牙网关、蓝牙标签、智能穿戴及蓝牙亚米级定位基站等,并联动生态合作伙伴,带来智慧养老、智慧医疗、智慧司法、智慧工厂等落地应用方案。


欲知更多详情,请在2021年10月23日-25日亲临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2C25-2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若需要展会入场证的客户和伙伴,可以联系我们的各区域销售经理!


期待与您相聚深圳,不见不散!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