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直击展会现场 |仁微电...

展会动态

直击展会现场 |仁微电子第十六届IOTE国际物联网展图集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5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3日,第16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在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作为一场覆盖物联网感知层、传输运算层和应用层的全产业链盛会,是数千家物联网品牌企业的共同之选!


作为物联网少有的全产业链集聚的展示平台,IOTE2021聚焦更多国内外物联网行业的头部企业,展示2021最新的物联网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共创物联网生态发展圈!


在本次展会上,仁微电子携全品类产品参展。重点展出了在公检法司领域、医疗、养老、教育、社区、园区、工厂领域的解决方案。更有智慧医疗养老系列的蓝牙网关、一键呼便携终端、心率手环、心率手环等惊艳亮相!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