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 仁微电子喜获莘泽孵化...

媒体报道

仁微电子喜获莘泽孵化器2017年创新创业金穗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17     浏览次数:

仁微电子喜获莘泽孵化器2017年创新创业金穗奖

2017年7月12日,“创业在上海”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国赛选拔赛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上海市仅有的四个分赛点之一,莘泽孵化器分赛点可谓精彩纷呈!

莘泽分赛点得到了上海市科创中心创新基金部、浦东新区科经委科创处、浦东新区科技创新促进中心各级主管部门的关怀和支持。

本次国际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有近7000家企业报名,经过初赛筛选,仅四分之一的企业突出重围;而此次国赛选拔赛的参赛企业则全部是经各区县推荐的初赛胜出企业,共515家。这些经过层层选拔的参赛企业在莘泽孵化器分赛点进行新一轮的擂台比拼,为能够赢得竞争2亿元国赛资金的参赛资格而展开激烈角逐。莘泽孵化器分赛点的参赛企业具有“高、新、专、精、尖”的总体特征,而上海仁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监所安防首选专家,一路角逐,喜获莘泽孵化器2017年创新创业金穗奖。


仁微电子喜获莘泽孵化器2017年创新创业金穗奖


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耕安防行业多年,面向全球提供先进的、成熟的“物联网+安防”行业整体技术解决方案,却依然持续创新、想方设法突破技术瓶颈,这或许就是延擎动力能够迈向行业顶尖的原因。


作为上海市一家物联网高新技术企业,仁微电子一直致力于射频监控领域中的半有源/有源电子标签、读写器产品等研发、生产和服务,期待仁微作为国内领先的监所定位专家,研发更多的自主产权成果,为中国科创事业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