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重磅!仁微电子荣获“...

企业新闻

重磅!仁微电子荣获“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30周年新锐企业奖”

文章来源:仁微电子       发布时间:2018-11-09     浏览次数:

 

     9月21日,“创·三十年”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发展论坛暨表彰大会在上海科技馆4楼圆厅圆满举行,数百位孵化人互动、外省市同行来贺、企业家投资人齐聚,对为上海科技孵化事业做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予以表彰。


      2018年是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三十周年,上海科技企业孵化器在培育优秀企业、助推科技创新、促进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其间凝聚了孵化人的青春、汗水和智慧,更有诸多科创企业和合作机构的协同之力。

        本次论坛邀请了来自大企业、特色孵化器和科创企业的四位代表,分享故事、陈述观点、共话未来。大会设立4大类奖项,通过对一批孵化载体、孵化人、孵化企业和合作机构进行表彰和宣传,呈现了上海创新创业服务行业中各方合力、凝聚众智、传承发展的生动局面,发扬了积极推进独具上海特色的双创孵化事业的进取精神。其中,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由上海市科技创业中心颁发的"新锐创业企业奖”。


  
     仁微电子成立十年来,一直获得孵化器政策、市场和资本等资源上的支持。公司自2009年成立以来,已先后取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资质、双软企业资质、国家发明4项、实用新型8项、软件产品著作权13项、国家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1项,并荣获“2017中国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和2017年度上海“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奖等重要荣誉。



仁微“创·三十年”奖牌



       仁微电子以“全球领先的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定位,注重科技创新和人才的培养。未来,仁微电子将加大对室内外定位产品研发力度,面向
       精彩历程30年,未来可期共前行,仁微电子将以专业、成熟、创新的姿态,助力上海创新创业“升级”,迎接下一个30年。

     同时,还有其他新锐企业也在本次大会中荣获殊誉。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