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上海咸宁商会会长携秘...

企业新闻

上海咸宁商会会长携秘书处一行来仁微电子参观交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3     浏览次数:

5月29日,上海咸宁商会陈强会长携秘书处一行赴仁微电子参观交流,公司董事长黄志明热情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就产业交流合作、资源共享平台、合作共赢等方面进行探讨与交流。




  黄志明董事长(左) 陈强会长(中) 乔夕秘书长(右)


物联科技 未来已来


随着产业需求的升级,行业市场对室内精准定位的需求越来越多,室内环境的复杂性,决定了对室内定位技术的高要求,不管是基于蓝牙、RFID还是UWB定位技术,都需要技术工程师根据实际的应用环境、室内布局以及定位需求来确定整体的室内定位方案。





仁微电子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高精度室内定位服务为核心的物联网整体技术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产品均自主研发,并掌握核心技术,同时拥有30多项知识专利产权。仁微还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蓝牙AOA到达角定位技术,UWB厘米级AOA定位技术产品,以及数十款RFID通用技术产品线。





仁微电子在不同的应用环境中能够实现不同的定位业务需求,精确定位人员、车辆、资产,并在定位基础上实现轨迹追踪、区域报警、摄像联动等延伸功能。


交流中,黄志明董事长为陈强会长一行详细介绍了仁微电子的发展状况、产品技术以及公司最新研发项目,并阐述了室内位置服务技术在医院、车辆、机场、大型购物广场、展馆、博物馆、停车场以及公安司法政府机构等不同室内生活场景的应用。

一带一路  共赢发展


咸宁商会会长陈强先生对仁微电子目前取得的成果给予了极大的认可和赞扬。秘书长乔夕也向黄总介绍了商会的发展情况以及商会的宗旨、职能和商会主题活动,此外,乔秘书长还提到商会已经在注册的上海咸商实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此次拜访也是希望能邀请黄总成为商会的一员,希望同众多乡贤一起携手同行,共图发展。




陈强先生也表示,加入商会这个平台,也有助于积累资源和人脉,大家一起学习交流,主动参与、积极学习和提供资源,分享资源,才能从中享受更好的资源。


在仔细听取商会的发展介绍后,黄总表示,企业发展所需的各种资源都分布在社会的每个角落,它就在那里一直存在着。但是资源都有一定的闭塞性,如能互相打通,将会形成良好的资源共享网络。企业就像小树苗一样,阳光雨露给足了也就迅猛长大了,甚至蔓延出一大片森林。



本次参观交流,仁微电子将积极的参与与其他的商会企业成员的联系互动。同时,仁微电子也期待通过上海咸宁商会这个平台,更好的拓展共享资源,实现共同进步,携手实现互利共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