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受邀参加2019...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受邀参加2019全国智慧监管建设工作交流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02     浏览次数:




3月25日-27日,为期3天的由中国警察网主办、《警察技术》杂志承办的2019全国智慧监管建设工作交流会(以下简称“交流会”)在杭州市完美收官。纵观这场交流会,仁微电子研发的监所定位产品很受热捧与欢迎。




▲会场座位摆放仁微电子宣传册


本次交流会以“聚焦智慧监管建设”为主题,从《智慧监管建设的指导意见》、《智慧监管建设技术指南》等大政策解读,大数据背景下的公安监所信息化建设、智慧监所解决方案等维度出发,全国监管部门领导与部分高新企业进行丰富多彩的经验交流、主题对话。




▲来自全国的监管部门领导



浙江省公安厅监管总队以及其他省市监管部门领导出席此次会议开幕式,浙江省公安厅监管总队副总队长沈建新率先进行“浙江公安智慧监管建设实践与探索”的主题演讲,浙江省海宁看守所领导分享了海宁看守所智慧监管建设的经验。


▲各省市监管领导代表作智慧公安政策解读



仁微电子技术总监殷俊龙发表了“人员定位系统在监管场所中的价值及设备选型”的主题演说。新时代,仁微电子积极研发高精度人员定位产品,提供公安智慧监所解决方案,深度推进监管工作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打造智慧监管的新高地。



▲仁微电子技术总监殷俊龙演讲


会议期间还举办了智慧监管行业会展,为监管新科技的厂商企业提供了展示与交流的平台。仁微电子作为中国领先的智慧监所人员定位解决方案服务商参与本次会展。







▲仁微电子展台人气爆棚


在本次会展上,仁微电子以“监所定位专业”主题和智慧监管解决方案为重点展示内容,通过浑南智慧监管建设宣传片,以及高精度人员定位基站、生命体征手环等设备,分享当前智慧监管“警企研”模式发展新思路。


全国监管部门领导和各界给予的认可与肯定让我们备受鼓舞。未来,仁微电子继续优化精进产品和技术,将综合成本进一步降低,将综合成本进一步降低,让物联网科技无缝覆盖监所每个角落,为全国智慧监所建设工作的全面铺开添砖加瓦。




▲交流会领导合影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