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蓝牙模组融...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蓝牙模组融合物联网AP 实现数字医院互联互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0     浏览次数:

医院物联网应用众多,不同厂家之间存在协议不兼容等问题,导致管理分散。各大品牌之间界限分明,限制医院只能使用一种或者几种品牌智能产品。另一方面,医院和为其提供软硬件支持的服务商之间往往存在着地域隔阂,导致智能设备安装与售后运维成本一直居高不下。因此,如何打破品牌垄断,一站式供给更多智能设备,加速医院实现互联互通,成了行业亟需解决的难题。





近日,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无线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深圳市信锐网科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上海仁微电子数字医院应用连接在信锐无线物联网融合AP实现快速部署,稳定运行。双方相互兼容,性能表现优异,有效降低运维难度,共同为企业级用户提供一体化解决方案。双方将在技术、生态、渠道等多方面形成优势合力,携手探索数字医院新业态。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