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重磅!仁微电子助力江...

企业新闻

重磅!仁微电子助力江北监狱通过司法部“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审核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6     浏览次数:


湖北首家!

江北监狱通过司法部“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审核验收





6月29日,司法部“智慧监狱”审核验收小组赵建平处长一行4人专程对江北监狱“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开展审核验收,省监狱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胡承浩陪同。




监狱召开“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创建验收汇报会,胡承浩副局长致词,该监狱负责人做了工作情况汇报。




验收小组在指挥中心监控室听取了该监狱统一工作平台介绍。随后,深入监区,实地检验服刑人员劳动改造车间智慧点名、劳动工具管控、人员管控、智能仓储情况和服刑人员监舍生活现场创建情况。




在会议室,验收小组严格对标对表,现场综合打分。最后,宣布该监狱通过了司法部“智慧监狱示范单位”审核验收。


这是仁微电子继吉林监狱、公主岭监狱、宁江监狱、镇赉分局一监狱等又一成功应用案例。



   仁微电子提供的监所人员安全防范管理系统,通过精确定位与区域定位完美融合,实现监舍、放风区等区域的区域定位及公共区域、车间、提审等区域的人物定位,既达到完美定位效果呈现又大幅节约成本。仁微电子将助力更多的“智慧监狱示范单位”的创建,推进智慧监狱建设迈向更高台阶。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