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实施应用场景落地 仁...

企业新闻

实施应用场景落地 仁微电子科技赋能智慧养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1日,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五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徐启华会长出席会议并总结讲话,会议由杨武庆主任主持。



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于2021年7月8号召开换届大会,经大会确认本届智慧养老专委会的组成名单并颁发主任委员证书,任期四年。



本次会议是本届专委会成立后的第一次会议,由协会徐启华会长和专委会杨武庆主任为本届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和委员颁发证书。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熊旭被聘请为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并颁发了相关荣誉证书。


专委会庹欣泳秘书长对2021年上半年工作做了小结,并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下半年的工作计划。


专委会工作重点主要围绕:产品落地、宣传推广、供需对接,这三个重点,开展了丰富的主题活动,在考察调研,论坛沙龙,与老博会、养老培训学校、人工智能大会等多方合作,发布专委会公众号,加大宣传力度,推动项目落地。



陈建龙副秘书长对政府要推动的养老数字化和数字化转型应用标杆等工作进行了相关介绍和宣传,数字化转型是智慧养老发展的重要机遇,是在往年发布的二十个智慧养老场景的基础上,持续性解决老年人在衣食住行各方面适应数字化的问题。





作为智慧养老专委会委员之一,仁微电子熊旭总经理在会上介绍了仁微电子这半年来在智慧养老方面做出的工作成果。



2021年3月-5月,上海洋泾认知症友好社区物联网云平台项目启动。仁微电子与上海尽美长者服务中心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洋泾认证社区架构物联网平台,实时采集老人在社区康复期间的活动状态,行为体征等数据,为认知症康复提供数字化依据。



6月,仁微电子推出“一键呼”设备,开启居家养老新模式,并在上海长宁区江苏路街道辖区范围内进行试点服务。“为老服务一键通”主要有四方面的功能:一键紧急救援、一键订车出行、一键预约挂号和一键咨询政策,都是365天、每天24小时服务。除了呼叫服务外,设备还有定位功能,需要的时候,后台能关注到老人所在位置。



7月27日-28日,仁微电子研发的蓝牙系列新品亮相北京2021全国政法智能化建设技术装备及成果展,其中作为养老看护的重要设备智能生命体征监测床垫、插座式、插头式等蓝牙网关很受关注,得到上海电视台东方财经频道报道,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今日头条、搜狐新闻等平台同步展示了公司的研发成果,彰显仁微电子在物联网行业的实力。

8月,仁微电子推出“微至宝”居家养老安全与健康守护系统,依托成熟的智能产品,如居家蓝牙智能安防系列、居家健康看护产品、居家蓝牙网关产品、智能显示终端、居家养老物联网云平台、居家养老小程序端等,匠心设计,全面守护长者健康与安全。


大数据智慧养老,以更简单、更方便的智能方式,为辖区老年人提供了更多生活帮助、康复护理、精神慰藉等多方面、个性化、便捷化的服务,让居家养老更有“温度”。


仁微电子作为上海市养老服务行业协会智慧养老专委会成员之一,与养协企业成员一起,结合移动互联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战略性前沿技术实现智慧社区、智慧家庭、智慧生活、智慧健康等,构建面向未来的智慧养老服务体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