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 公检法司

公检法司

监所人员外出押解安全管控系统

在外出押解安全形势严峻的当下,全程可控的信息化管理尤为重要,更体现出技防、人防互相促进的必要性。 在这种背景下,一套专门针对监所外出押解工作设计的技防系统,即电子腕带超距报警系统就诞生了。

MORE

国防与安防高精度人员定位

定位精度高,可达30cm,可使用与要求精确定位的场合。(例如危险 区域的人员及设备监控管理等)

MORE

智慧戒毒所人员定位安全管控系统

戒毒所人员定位系统主要由: 1、数据采集层,由定位基站人员佩戴的定位工牌或者定位手环组成; 2、数据传输层,由POE交换机,网线组成; 3、数据处理层,由服务器,人员定位软件组成。 系统定位精度无遮挡可达10厘米。

MORE

电动车自动防盗系统

随着处理速度快、数据准确、自动识别能力强的RFID技术日益成熟,给单车装上“RFID身份证”,借助城市物联网感知体系,能够让车主安全使用车辆,也能够为公安、交警提供快速破案的手段和依据。以往小区或学校电动车丢失主要是因为单车数量不清楚,车主身份不明确。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