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基于蓝牙技术智慧工厂人员定位系统

仁微股份高精度定位系统解决方案面向电子制造、汽车制造与装配、电力能源、厂区等行业的众多作业场景,针对工厂、车间等不同层面的管理需求,将蓝牙AOA高精度定位与视频监控、传感监测等有机结合,以位置大数据驱动工业制造生产效率、作业安全、产品质量的进步。

MORE

养老院敬老院老人实时定位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养老院人员定位系统采用低功耗物联专网进行数据传输,具有覆盖广、功耗低、穿透力强、灵敏度高、精度高等特点。

MORE

智慧工厂精细化管理

系统主要是对员工和访客的活动进行跟踪定位或区域管制,同时掌握员工和访客活动时间,这就需要在人员身上放置一个代表其身份的无线定位终端,终端不断地自动发射无线信号,并在各个区域配置可以自动识别这些终端的定位基站

MORE

综合应用物联网解决方案

多功能的人员定位系统,具有远距离读取和定位功能,系统建成后拥有统一的管理平台和数据库,为管理决策提供最翔实的基础数据,是数字化监所通过信息技术提升管理能力的重要平台。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