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蓝牙网关+蓝牙信标用于智能仓储解决方案

选择仁微电子蓝牙网关+蓝牙信标仓储方案,打造智能物联管理。

MORE

隔离酒店人员安全看护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隔离医院人员安全管控系统使用蓝牙AOA定位技术,通过在酒店区域安装定位基站,为酒店工作人员和隔离人员佩戴定位手环或佩戴电子胸卡的形式,实现人员精准实时定位。能够随时掌握人员在酒店所处的位置、活动轨迹以及酒店内各区域人员分布情况等

MORE

智慧养老:家庭照护床位居家养老解决方案

家庭照护床位是指依托有资质的养老服务机构,将专业照护服务延伸至老年人家中,使老年人家中的床位成为具备“类机构”照护功能的床位。

MORE

防范电动车锂电池上楼入户充电解决方案

仁微电子针对电动车消防安全、防盗等问题,量身打造智慧社区电动自行车管理系统解决方案,解决居民电动车消防安全问题,以物联网技术为依托,智能化的进行电动车管理,公司运用物联网、大数据及传感器、GPS定位技术,根据公安管理部门和用户需求定制研发车辆智能定位防盗管理系统,结合云计算、大数据技术、数据实时共享的系统架构,增强社会治安防控能力。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