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解决方案

基于摄像头融合蓝牙模块的物联网套件方案

利用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人员位置、事件与摄像头视频的联动,通过模组与摄像头的融合实现物联网网关功能,配合硬件套件实现数据采集,位置定位等功能,服务监控行业,打造一站式交钥匙的物联网医疗解决方案。

MORE

数字医院智能访客系统解决方案

仁微股份推出智慧医院出入管控解决方案,确保医院医务工作人员、患者及陪护人员健康安全。

MORE

法院智能访客管理系统

仁微股份拥有以位置服务为核心技术的自主研发的智能物联网产品及整体解决方案。针对智慧法院建设的业务需求,仁微股份将物联网定位系统与视频监控、门禁管控等系统进行融合,构建了以人员定位为核心的智慧法院智能访客管理系统

MORE

幼儿园健康运动监测物联网解决方案

针对幼儿园运动安全的问题,仁微股份推出了儿童智能手环,可以自动智能测温、24小时把控幼儿健康风向标、园内外睡眠监测,对孩子的出行、运动、睡眠等监测,多维度记录孩子运动数据,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