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 数字校园 > 幼儿园健康运动监测物...

数字校园

幼儿园健康运动监测物联网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9     浏览次数:

针对幼儿园运动安全的问题,仁微股份推出了儿童智能手环,可以自动智能测温、24小时把控幼儿健康风向标、园内外睡眠监测,对孩子的出行、运动、睡眠等监测,多维度记录孩子运动数据,陪伴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智能网关监测系统


1.对出入口进行出入人员精准识别;
2.对户外活动场所进行信号全覆盖,实时采集所有小朋友的运动数据

幼儿园内或户外场所儿童活动监测

每个孩子入园/离园佩戴智能手环,手环(带芯片)联网运动量化记录,建立运动管理档案,运动指导与锻炼效果互动平台。
每天、每月、每年各场景活动人数动态化管理统计(含人员结构)   数据可随时记录、统计、发布。 


可穿戴式多功能检测设备

实时监测孩子在园午间的睡眠,老师根据睡眠数据实时了解孩子在园午睡的情况。

实时记录孩子的运动步数,为老师提供科学的保教依据,有针对性的引导运动量不足的孩子更好的参与到运动中来,进而孩子的健康水平也会得到有效的保证

智能化体质测试

为制定幼儿体育训练的目的、方法、内容提供了科学依据,对促进幼儿体质发展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幼儿园健康运动监测物联网系统为孩子们筑起健康与安全的堡垒,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让我们家园携手,共同守护孩子们的健康!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