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仁微股份Renwei Group

蓝牙开放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



仁微股份

RENWEI STOCK

首页 > 仁微股份 > 关于仁微

关于仁微


       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于中国上海的蓝牙开放网络基础设施供应商,面向全球提供高低精度室内定位与蓝牙开放网络解决方案。可为广大客户提供从局域网到城域网级别的“识别、定位、传感、控制、音频”等标准化的物联网服务。


       我们的核心产品包括:六大系列蓝牙网关、中间件及物联网基础PaaS平台、多款自研及生态伙伴兼容的蓝牙终端。上述产品具有低功耗、低成本、高精度、大生态等重要特征,正广泛地应用于公检法司、医疗、养老、教育、工厂、社区、家庭、园区、商业、旅游、交通等行业领域。

  • 15

    专业经验

  • 30+

    多个行业

  • 1000+

    客户见证

  • 5000+

    定位案例

        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获得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资质。目前是上海市物联网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智能物联标准联盟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化工行业协会数字化专委会创始会员单位、上海市养老行业协会数字化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单位、全球蓝牙技术联盟成员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