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解决方案Solution

工业4.0精确位置感知,分米级高精度定位系统

解决方案

SOLUTION

首页 > 解决方案 > 数字医院 > 数字医院智能访客系统...

数字医院

数字医院智能访客系统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8     浏览次数:

     为了有效地阻击新冠肺炎的蔓延,应对新冠肺炎防控的各综合性医院病区,高效启动临床各病区的防护程序,限制病区人员流动,保障病区的安全,仁微股份推出智慧医院出入管控解决方案,确保医院医务工作人员、患者及陪护人员健康安全。





技术一 智能门禁人员准入系统


     智能门禁人员出入系统是专为医院住院患者的必要陪护/探视人员打造的一套智能控制系统。能让管理者根据不同病区、不同床位自行定制个性化的可探视人数控制以及精准的探视时间控制,从而更好地维持病区秩序,为前来探视患者的亲友们提供更加便捷、安全的操作方式。同时,通过在病房楼出入口安装身份验证测温一体闸机,可对预约陪护人员进行身份验证和体温测量,并发放陪护卡,陪护人员进入病房楼后,可实时追溯其所在的楼层、病房位置信息,便于医院管理人员进行陪护人员的有效管控。


该系统主要包含5个模块:



探视看板:直观的呈现各个病区、床位当前入闸探视人数

住院信息:快捷查询当前住院患者,并查看患者的入闸亲友。还能为患者添加绑定亲友以及  定制个性化探视时间段

亲友管理:可以查看所有已入闸亲友,并踢出因各种原因未正确出闸的亲友。(被踢出的亲  友无法刷证件自行出闸)

基础资料:可维护住院楼信息,查看并修改全院、病区、床位的探视时间段设置

用户权限:管理系统的登陆账号,可根据不同角色定制用户菜单权限。


技术二 出入口身份验证系统



     病房楼门岗通过身份证验证闸机等多种出行方式确认陪护身份,验证系统与住院信息实时同步,实时确认陪护身份有效性。

    系统可以通过刷身份证或陪护预约码进行温度测量和绿码检测,刷码后通过系统比对已预约的陪护人员身份信息进行身份校验,校验通过立即开闸放行,若校验不通过,闸机不会开启。


技术三 室内人员定位系统


     通过为通过身份核验的陪护人员配备“无线智能定位胸牌”,可实现陪护人员实时定位、轨迹追踪、电子围栏、视频联动等丰富功能,有效提高医院对陪护人员管理的智慧化进程。



产品推荐:


GC100室内蓝牙网关(吸顶式)






GC910蓝牙插头网关





BP2蓝牙定位胸卡





超薄定位胸卡






       疫情再次爆发后,各医院病房出入实行严格管控,从具体实施情况来看,登记环节复杂,反复用笔,人员接触等都存在接触感染风险。仁微智慧医院管控系统对访客实行“无接触式”进出管理,配合医疗机构防控管理,最大限度降低院内感染发生风险。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