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成功案例Success Case

3000+行业应用案例,打造全场景覆盖智慧物联网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首页 > 成功案例 > 数字工厂 > 东北某汽车制造厂人员...

数字工厂

东北某汽车制造厂人员定位系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

上海仁微电子工厂人员定位系统,使用uwb室内定位技术,采取佩戴标签卡的形式,能够实时获取人员精确位置,精度最高可到10cm,集风险管控、视频联动、历史轨迹回放、人员管理、电子围栏、各种行为监控、应急救援等功能为一体。  


有两类资产管理系统:资产监控和资产追踪。


在资产监控中,资产通常是静态的或处于不变的位置。通过温度、湿度、冲击或振动等传感器监控资产的状况或资产环境的条件,实例如预测性维护、监控易腐物品的环境温度或冷链等。

在资产追踪中,资产是移动的,可使用基于位置的技术确定其精确的位置,可能是跨国、跨地区、跨城市,或室内,如制造工厂内,跟踪制造工厂中的托盘或工具。


蓝牙低功耗具有固有的高能效和智能手机的可用性,非常适合需要长期或持续运行的短距离无线传输,是现在用于资产管理的一种受欢迎的选择,很好地平衡低功耗、联接范围、安全性并提供先进特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