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成功案例Success Case

3000+行业应用案例,打造全场景覆盖智慧物联网

成功案例

SUCCESS CASE

首页 > 成功案例 > 数字工厂 > 杭州新华三工厂高精度...

数字工厂

杭州新华三工厂高精度人员定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26     浏览次数:

仁微电子参与了杭州新华三工厂高精度人员定位以及贵重资产定位项目的指导、设备供应、售后支持等工作。


蓝牙RTLS解决方案可追踪设施内的重要资产,比如确定仓库中的托盘、叉车和工人、以及医院中的超声波机器和患者的位置等,能够优化紧急响应时间,保证安全。
 
在RTLS解决方案中,通过在主要资产上安装由电池供电的低功耗蓝牙发射器( “标签”),这些标签便将它们的当前位置和接收信号强度发送到位于设施内固定位置的蓝牙接收器(“定位器”)。设施管理者通过这一方式获得追踪资产的位置信息。

在添加全新寻向功能后,RTLS解决方案中的位置引擎可以接收信号强度和标签方向,并利用这些数据将位置精度提高到厘米级,使工厂能够更精准地追踪物流位置,同时监控工人的位置并在工人进入不安全的工作区域前向他们发出警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