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蓝牙物联网模块定...

企业新闻

仁微蓝牙物联网模块定制,提供多场景的数据采集及位置服务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30     浏览次数:

在物联网时代,物与物之间如果想要沟通交流,应该怎么办?


没错,它们也需要一个类似于“手机”的装置,帮助它们实现对信号的发送和接收,这就是所谓的物联网模块了。它是芯片加上芯片所需的外围电路组成的集合,业界目前并无统一的定义。



物联网模块使得各类物联网终端设备具备联网信息传输能力,是各类智能终端得以接入物联网的信息入口。


它是连接物联网感知层和网络层的关键环节,所有物联网感知层终端产生的设备数据需要通过无线通信模块汇聚至网络层,进而通过云端管理平台对设备进行远程管控,同时经过数据分析,带来管理效率的提升。



物联网模块在物联网产业链上的第一重价值:硬件集成与软件设计,融合多种通信制式,满足不同应用场景下的环境要求,大大简化了应用厂商的工作。


物联网模块在物联网产业链上的第二重价值:无线通信模块的上游是基带芯片等生产原材料,标准化程度较高;下游为各个细分应用领域,极其分散。物联网模块本身,处于上游标准化芯片与下游分散化垂直领域的中间环节,需要满足不同客户、不同应用场景的特定需求。



仁微股份提供蓝牙模组、摄像头射频模组、蓝牙终端设备定制开发、OEM,ODM定制化服务。



1.Wifi+BLE组网满足物联网多场景应用


蓝牙多功能网关满足特定场景多维物联网需求。适合智慧养老、智慧医院、智慧司法人员追踪、历史轨迹查询、访客身份智能验证、智能报警、紧急情况一键求救、环境监测、智能看护、在线运动监测、访客管理等应用。



2.多协议物联网扩展模式,保证后续业务升级融合性


扩展灵活:链式扩展灵活,最多可达10个模块或协议;

业务保障:解决内置IoT缺陷,保证IoT覆盖灵活;

协议丰富:支持BLE/RFID/ZigBee/等主流联网协议

接口标准:AP与物联网扩展模块系列通过RJ45直连;

设计美观:可吸顶、挂壁、86*86设计,出墙厚度只有13.5mm

业务融合:融合定位、手环、资产管理等上层应用业务


仁微股份赋能生态,向伙伴提供全面的产品、模组、软硬件定制化服务。欢迎来电合作咨询。


蓝牙开放网络联盟

生态合作

400-000-3158

18917148489(同微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