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员工生日会 | 感...

企业新闻

仁微员工生日会 | 感恩温暖相伴,一路同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5     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提升每位仁微人的幸福感、快乐感及归属感,3月11日,仁微电子行政部同事们精心筹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为1月至3月期间过生日的寿星们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生日,是每个人生命中重要的里程碑。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仁微电子大家庭精心准备了生日会,为寿星们送上精心准备的蛋糕和礼物,让大家在温馨的氛围中感受公司的关怀和温暖。


欢声笑语,情真意切。 生日会上,大家一起唱生日歌、许愿、分享蛋糕,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一句句祝福,一声声问候,传递着仁微人之间的真挚情谊。




感恩相伴,一路同行。 15年来,仁微电子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关爱员工,努力营造轻松和谐的工作氛围。每一次精心准备的生日会,都体现了公司对员工的关怀和肯定。





2024年,仁微电子已经深耕物联网领域15载,也祝福仁微电子15周年生日快乐,后续会有更多彩蛋哦~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