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开工大吉 | 乘龙之势 ...

企业新闻

开工大吉 | 乘龙之势 腾飞2024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2-18     浏览次数:


龙年添彩,新岁启工。正月初九,仁微电子迎来了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全体员工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状态回归岗位,共同开启2024年的崭新篇章。



在喜庆的氛围中,公司领导层向全体员工派发开工红包,送出专属于仁微人的第一份新年祝福。这份“开门利是”,寄托着一份心意,更是对全体仁微人的勉励,唤起每一位员工的使命和初心,迎接新一年的工作。



2023,感谢大家的持续关注与支持,2024,仁微电子将带着希望与热情,归零再出发,起步即冲刺。新的一年,让我们共同描绘美好的未来。开工大吉,我们一起加油!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