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

企业新闻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王印海会长一行来仁微电子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26     浏览次数:


数字孪生捷报飞,

天时人事日相催。

网联万物蓝牙客,

再访仁微赞几回!

以上为中化协张恭春副会长题诗


  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高精度室内定位和蓝牙网关解决方案的专精特新企业,是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数字化专委会的发起会员,作者已三次走访考察学习交流。2022年8月21日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名誉会长王印海一行领导,再次来到仁微作专题调研。王会长对仁微的蓝牙网关技术的开发应用成就感到十分欣慰,对仁微董事长黄志明正在发起蓝牙开放网络联盟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要给予积极支持。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成立于1986年,是由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管,覆盖所有化工行业的综合性管理协会,已连续多年向社会发布中国石油与化工企业500强排行榜和分析报告。数字化转型工作委员会作为协会专业机构,专注于化工行业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创新研究与应用推广,集合各方力量资源,引导共建开放、专业、可信赖的行业服务平台,助推化工行业数智化转型升级发展。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