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智能蓝牙网关插座新品...

企业新闻

智能蓝牙网关插座新品上线! 开启蓝牙物联网新基建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30     浏览次数:

想象一下,可用作蓝牙Beacon、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帮助访客在建筑物中找到正确方向的照明灯;

想象一下,能够借助占用率数据和个人偏好来统筹多重系统变化、打造优质的个性化楼宇环境的自动化系统;

想象一下,可以能够通过楼宇传感器采集各类数据,并对数据进行分析利用和终端控制的照明系统......




基于亚米级室内定位服务和传感控制的蓝牙照明系统将是物联网服务的巨大平台和新型入口,第三次蓝牙革命序幕已拉开…


作为高精度室内定位与蓝牙开放物联网解决方案的行业引领者,仁微电子立足于蓝牙AOA定位技术,为专业用户及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沉浸式的人工智能照明方案,搭建人与场景应用的智能生态。通过智能生态为照明赋能,仁微电子智慧照明重新定义商业及行业级智能照明应用。


GC910型智能蓝牙网关



非常时期插座更要智能化。

仁微股份旗下的子公司楠山科技最近研发推出的智能蓝牙网关插座,可以通过APP查看蓝牙设备的数据并进行设置,还可以进行室内定位和导航等智能物联网应用。

该插座与其他仁微电子智能产品进行联动从而解锁更多智慧场景应用


                                       

 


智能蓝牙网关插座

                             GC910型智能蓝牙网关

        


GC910型智能蓝牙网关是一种集成蓝牙信号收发和WiFi通讯(可支持mesh协议)的网关设备。该产品可实时扫描周边多个蓝牙终端发出的广播数据包,然后通过无线WiFi与目标IP地址服务器进行通讯。同时支持ibeacon蓝牙广播服务。


本产品为标准86盒型面板封装,无需网络施工布线。常用于各种室内空间的蓝牙开放网络基础设施建设,支持多目标室内定位和导航、人体及环境传感数据采集、用电设备远程控制等智能物联网应用。


产品特性

  • 标准86盒型面板封装,无需网络施工布线;

  • 双色LED灯,实时识别网关配置及工作状态;

  • 方形插座面板设计,外观简洁,美观。


应用场景

包括但不限于如下领域的人员资产定位导航、安防监管、设备联动、空间传感服务,多维支撑数字化城市建设:

    1.智慧医院、智能养老、智能家居、数字社区

    2.智慧工厂、智能楼宇、智慧办公、数字园区

    3.智慧商超、智慧酒店、智慧旅游、高铁机场



万物互联的未来世界里,蓝牙终端将会无所不在!数字城市的美好畅想将掀起大范围的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将传统的灯泡和插座直接升级成智能蓝牙网关是经济快捷的解决方案。


蓝牙网关三剑客:蓝牙插头、 蓝牙插座 、蓝牙灯泡



照明即平台,定位即服务的行业生态将会逐渐形成,让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共建、共享这个互联互通的蓝牙网络,智能的蓝色世界,值得你我期待!

智能蓝牙网关插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