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展会动态 > 生态共建 携手共赢|仁...

展会动态

生态共建 携手共赢|仁微电子受邀参加华为云生态峰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5     浏览次数:


5月17日-18日,以“因聚而生 有能有为”为主题的华为中国生态大会2021在深圳会展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生态大会打破往届传统模式,带来了“1+2+N”的全新参会体验,围绕“三元协同,共创数字化转型价值”的理念,打造25000平米展厅,设立生态馆、产业馆和行业馆三大展馆。驱动更多伙伴在时代新局中紧握新机以能力共进、持续深耕、全面协同、实现整个生态的进阶。

仁微电子作为华为物联网生态的重要合作伙伴,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仁微电子作为物联网行业领先的高精度室内定位解决方案提供商,致力于AOA蓝牙技术、UWB技术、RFID技术产品的研发、生产以及智慧工业、智慧司法、智慧校园、智慧医院/养老等多场景的应用解决方案,此次加入华为云生态,仁微电子将依托华为的技术与生态优势,进一步完善PAAS层数据智能产品,提高产品的底层硬件及上层应用的适配性,以自主创新产品和技术服务持续推动数智化产业发展,构建万物互联万物感知的智能社会。



未来,仁微电子作为华为云产业生态的合作伙伴,与华为一起携手,协同共赢促转型,通过生态协同,形成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共生共荣的价值优势,打造国产化的高精度定位产品,提供多元的IOT行业解决方案,助力华为推进国产化业务发展,共创价值新生态,加速行业全面云化和智能升级,技术共生,商业共赢!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