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喜报!仁微电子助力吉...

企业新闻

喜报!仁微电子助力吉林四所监狱通过司法部“智慧监狱”验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1     浏览次数:


近日,吉林监狱、公主岭监狱、宁江监狱、镇赉分局一监狱经司法部智慧监狱审验组审核验收,成为继吉林省四平监狱之后,全国第二批司法部“智慧监狱”示范单位。



仁微电子深耕监狱行业,与吉林省监狱管理局深度合作,以智慧监所人员安防体系为支撑,积淀数年开发出监所人员安全防范管理系统、办案中心规范执法管理系统、社区人员矫正系统、未羁押人员管理系统、视频联动、智能押解等符合监狱实际应用的系统,全面保障监管安全,实现监狱安防体系“十二个”全覆盖,截止目前,吉林全省监狱系统连续9年实现“四无”目标。





人员管理工作量大?

有它来帮忙减负



“区域人员统计”功能提高了巡查督导效能,实时点名,在押人员位置信息实时在线,行动轨迹跟踪、回放,大大降低了民警的工作强度,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吉林监狱顺利通过智慧监狱审核验收




危险情况告警?

有它来进行智能报警




智能报警系统可以实现新人入所入监提醒、主动求助报警、心率异常报警,滞留报警,人员聚集报警,危险区域报警(非法进入、非法离开报警、关错监室),在关键出入口及周界布防,在押人员靠近、非法进入主动告警,通过带有心率脉搏的电子标签,侦测在押人员生命体征,降低监管执法的风险。

公主岭监狱顺利通过智慧监狱审核验收




监区面积大?

有它来提高监管效率



智慧监所人员定位系统与大数据平台全面对接,可以实现突发现场再现,物联网技术与现有视频结合,实现门禁对接,一卡通,视频拼接,打包下载,可以实时查看事故发生的现场情况,为调配相关警力解决突发事件提供依据,极大提高了监狱应急指挥效率。


宁江监狱顺利通过智慧监狱审核验收



设备故障如何处理?

有它来完成设备自检



当系统中设备进行损坏,如腕带破坏会报警,信号消失会报警,设备异常会报警,低电压会报警等,解放警力降低监管、执法风险,减轻工作压力,有效提高工作效率。


镇赉分局一监狱顺利通过智慧监狱审核验收


监狱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要场所,智慧监狱的建设推进让监狱更趋科学化、精细化、智慧化。仁微电子将继续以强化科技与监狱业务融合为核心,研发出更多适用于智慧监狱建设的专业产品,为推进智慧监狱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