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斩获“2021中...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斩获“2021中国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和“最佳智慧医疗应用方案奖”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

      11月15-17日,以“数智芯生,云端共创”为主题的“第十八届 IOTE 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成功举办。


     本次峰会的压轴环节,“物联之星”的颁奖典礼也隆重举行。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凭借超强的专业能力、大量的行业示范项目以及丰富的实战经验,从数百余家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再次斩获“物联之星 2021年度最有影响力物联网定位企业”奖和“2021中国物联网最佳智慧医疗应用方案奖”。



   

      “物联之星”评选奖具有公正权威、含金量高、规模宏大、影响力大的特点,是中国物联网行业规格隆重、影响力大的纯公益评选活动,其权威性和客观性深受业界人士的高度评价和普遍认可,被誉为中国物联网行业的奥斯卡奖。

      这个奖项,是业界对仁微电子产品、技术、服务以及品牌发展和影响等方面综合实力的肯定。

      14年的位置物联网行业经验, 仁微电子凭借优越的产品性能和品质、优质的技术及售后服务,连续多年成为海康威视、科达、新华三等多家行业龙头公司主要供应商。



      无处不在的蓝牙数据传输,实现万物互联。蓝牙传输距离的可变性使其能够适用于多种场景,实现制造车间、工业及商业场所的全覆盖,为资产跟踪、大规模传感器网络等应用提供全面支持。

       作为国内领先的高精度室内定位与蓝牙开放网络解决方案提供商,仁微电子物联网平台满足各场景需求,已成功落地1000+案例,覆盖工商业、仓储物流、电力能源、医疗养老等各领域。通过配戴蓝牙设备,进行老年人的生命体征监测和各项健康数据采集,进行远程的健康监控。一旦有意外情况发生,便可以通过蓝牙长距离功能及时向医护人员发送警报信号,使老人及时得到专业帮助,降低安全风险,从而为医疗、养老智能化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未来,仁微电子将以此为前进的动力,依托深厚的行业积累,强化技术创新,加快产品迭代升级,推动数字化产业可持续健康发展,共建科技智能低碳新未来。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