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EN CN

新闻中心News Center

室内高精度位置服务引领者,勇攀全球科技高峰。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新闻 > 仁微电子参加南桥美谷...

企业新闻

仁微电子参加南桥美谷一号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助力奉贤数字化转型升级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

3月18日,上海仁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南桥镇2024年度经济工作会议暨“双招双引”大会,并与其他6家企业共同签约入驻南桥美谷一号项目。



南桥美谷一号项目是奉贤区重点打造的生物医药产业园区,总投资约2亿元,占地面积21.82亩,总建筑面积3.03万平方米。项目将重点发展药物制剂、生物制品和血液制品,以及疫苗诊断试剂和医疗仪器设备等医疗相关配套产业。



仁微电子作为物联网领域的领先企业,将为入驻南桥美谷一号项目的企业提供数字化建设解决方案,助力企业转型升级。仁微电子将依托其在蓝牙技术、物联网平台和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先优势,帮助企业实现生产、运营、管理等环节的数字化转型,提升企业效率和竞争力。


仁微电子的入驻,将进一步丰富南桥美谷一号项目的产业链条,提升园区的整体竞争力。同时,仁微电子也将为南桥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助力南桥区打造成为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此次签约,是仁微电子深化战略布局、拓展业务发展的重要举措。仁微电子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为上海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以下是此次签约的其它7家企业:


前程无忧

浙江生研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科创企业投融资联盟

上海沪发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上海华芯晟新材料有限公司

超非凡(上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合肽生物材料有限公司

这些企业的入驻,将为南桥美谷一号项目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为南桥区经济发展贡献新的力量。

返回列表>>